Office 2016 Pro Plus 安裝與啟用

1.讀取ISO檔

Windows 10、8、8.1的使用者,請在Office2016zh32x/64x上面點兩下,或在Office2016zh32x/64x上按右鍵,選「掛接」。

Windows 7、XP的使用者,請點這裡查看讀取ISO檔的方法
 http://www.cc.nccu.edu.tw/p/406-1001-586,r23.php


2.安裝

2.1開啟檔案總管

TIP 開啟任一個資料夾 或 按鍵盤上的開始鍵+E


2.2開啟虛擬光碟機

在檔案總管左側樹狀圖中,找到光碟機,在光碟機上點一下。


     

2.3在Setup上點兩下

在檔案總管右側找到Setup,在上面點兩下。


     

2.4按「是」,允許應用程式變更您的電腦


2.5閱讀並勾選「我接受這份合約條款」,按「繼續」


2.6按「立即安裝」

強烈建議不要變更安裝位置。

出現「安裝Office專業增強版2016發生錯誤」 解決方式

其他 Office 安裝問題,請移至 安裝Office疑難排解


     

2.7按「關閉」,安裝完成

你可以開始使用Office 2016了。

接下來,請於30天內完成啟用,如果你現在有空,建議你立刻就做。

3.啟用Office

3.1檢查網路連線

如果你的IP不是140.119開頭,表示您並未連上校園網路,請使用VPN。

點這裡查看IP  http://myip.com.tw/

點這裡連上VPN  https://sslvpn.nccu.edu.tw/


3.2下載啟用程式,儲存在電腦裡

下載啟用程式

儲存、儲存、儲存,不是執行。


3.3開啟資料夾,找到Office2016_reg2

如果這個步驟中,你找不到Office2016_reg2,請重做步驟3.2。


3.4在Office2016_reg2上按右鍵,選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

除非你使用Windows XP,否則沒看到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的話,你必需回到步驟3.2重新做起。


3.5按「是」,允許應用程式變更您的電腦


3.6啟用結果

啟用成功:出現<Product activation successful>表示啟用成功。

啟用失敗:

  • 出現下列錯誤訊息者,請重做步驟3.4:
    0xC004C003、0x8007232B、0x80070005、0XC004F025、0x8007007B
  • 出現0xC004F074,請依此連結操作。
  • 出現「輸入錯誤: 無法找到 Script 檔」,請依此連結操作。
  • 其他錯誤請見 常見問題

如仍無法啟用成功,請至線上服務台填寫「問題諮詢」單,上傳桌面上的office16rpt.pdf檔案作為附件(office16rpt.pdf無法開啟為正常現象),並詳述你的問題。


完成,但...

請記得至少每180天連上學校網域一次(有線網路、無線網路、VPN均屬之),便可以一直保持啟用的狀態。

如果你的電腦經常在校內,那麼,你便不需要在意這點。


(02)29393091 ext.67599

software@nccu.edu.tw